爽脆 奇遇记和罗曼史

贝,爽脆传教士,本教徒的冷cp幻想恋爱生涯没有她该多么无趣。
被热情带动我也变得认真起来,果然认真做些什么事即使无用也会超开心的。
兄弟、机车、火车、接触似有若无的学生时代、自信开朗又胆小的澈、稍显寡言但意志坚定的啵、偷藏一张便利贴、偷偷和树合影、非要说的话有些问题的家庭、私奔啦、藏不住的喜欢、最后再也不见。
浪漫的无奈故事,可我想到爽脆会迷之感动。
原来搞cp有让人神清气爽的迷幻功效??
想想很神奇,我第一次在wb见到贝,她叫“爽脆传教士”。我也没多想,翻了翻发现是车啵,谁知道会真的变成教徒啊。
我爱冷cp,稍微沉下心来能脑补出两人的整套个性和相处模式,一个小动作脑补出大戏一场,真是幻想系恋爱,银河中的闪烁微光的超脱浪漫。
浪漫这词要被我用烂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nongnn | Powered by LOFTER